MENU

《服务器推荐》搬瓦工劲爆活动来袭!【活动已结束】

January 13, 2023 • • 阅读设置

推荐理由

搬瓦工这个牌子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?

博主自己是从2017年就开始使用搬瓦工的服务器了,

当时由于瓦工低廉的价格和友好的服务广受网友的追捧,当然主要还是用于魔法上网。

后面搬瓦工开始转型冲击高端市场,价格也从原来亲民的10几刀,变成了20刀,再到后来的40/70/100刀!

一步一步令人望而生却。

当然你要是花十几二十刀还是能买到搬瓦工的年付套餐的,但是很少有人会这么做?

因为它不是CN2 GIA线路,没有GIA的搬瓦工是虚假的搬瓦工

博主自己从18年起也没有再使用过搬瓦工的相关服务了,一是觉得价格贵配置低,纯富强没必要。

二是确实也不想溢价花钱去找黄牛买,因为纯魔法上网我有很多其他选项可以选择!

但是!!!

今天搬瓦工悄悄咪咪出了一个特价套餐,让我不得不冲了!

套餐

虽然说这个价格还是略贵,但是这已经是瓦工很难能可贵的活动了。

先说优点:

1.17个数据中心免费切换,无论你是要软银,CMI,CN2GIA等等都可以自己切换
2.配置翻倍
3.免费备份和免费快照(对建站者来说很安心)
4.30天退款保证,不喜欢随时退
5.等等自行挖掘

我自己真的都忍不住买了一个!

购买截图

贴一下我自己购买机器的脚本测试:

测试1

三网测试:(晚上8点35分测试)

三网测速

先说说我自己对瓦工的一个印象:

在博主的印象里,瓦工对自己的销售策略和发展规划有自己的一个清晰的规划,

很少搞那些所谓的低价闪购,营销套餐之类的,

会把每次销售计划都控制在自己的掌控范围之内,这也是瓦工很稳定的一个原因。

搬瓦工的定价一次比一次昂贵,从最开始几刀,十几刀,几十刀,几百刀....

每次发售之初很多网友都很理智的说我不买我不买,

结果不出3个月,全是高溢价收购的消息,这就是搬瓦工的魅力~

时隔6年了,我也再次拥有了搬瓦工,也从少年成为了大叔,感叹时光匆匆!

购买建议:

此款定价较高,如果纯拿来魔法上网过于奢侈,不建议购买!(富哥请无视)

如果你就是想极致的享受瓦工的服务和国际精品线路带来的感觉,我强烈建议你入手!

博主自己已经买了一个,准备把所有服务都迁移上去养老了。

划重点:理智消费,拒绝炒鸡,量力而行

上车地址:https://bandwagonhost.com/aff.php?aff=58526&pid=129
优惠码【便宜几刀】:BWH3HYATVBJW

Last Modified: January 17, 2023
Archives QR Code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